Home > STYLE - 為情人節加分的浪漫酒款
STYLE

為情人節加分的浪漫酒款

2016/01/30 編輯 / Lee Albert

西洋情人節快到了,在這個男人需要盡力討好女人的時節,來點酒助興是絕對需要的。

然而情人節該送什麼酒?或許來瓶粉紅香檳會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送得好不如送得巧,選擇哪款粉紅香檳也是有學問的。比方說,如果你打算將香檳委由專人送達,不妨考慮凱歌的這款「甜言祕語Clicq’call」粉紅香檳禮盒,今年特別設計了個錄音功能,可以對著盒內麥克風隨心錄製獨一無二的語音訊息,隨著凱歌粉紅香檳一起送出,收到禮物的她一打開禮盒,即可聽到這段甜蜜留言,甜到心坎裡。 02 凱歌香檳推出可錄音功能的「甜言祕語Clicq’call」粉紅香檳禮盒 而如果你是打算自己拎著香檳去找她,則可以考慮酩悅的「勇敢愛」粉紅香檳禮盒,今年一共有兩款,其中有個以粉紅色保冷袋、搭配象徵酩悅香檳品牌標誌的細緻黑緞帶款式,就很適合這樣的場合。有了保冷袋,能夠確保將香檳送到她手中時還是冰的,馬上就可以開來喝!這款禮盒以Rose為名,代表勇敢的「osé’」特別以粉紅色字體呈現,更添浪漫氣氛。 03 酩悅香檳「勇敢愛」粉紅香檳保冷瓶 除了粉紅香檳之外,如果你想要比較「平實」的酒款,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啤酒。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啤酒!千萬不要覺得啤酒寒酸,還記得「送得好不如送得巧」嗎?來看看這組「常陸野貓頭鷹-情人限定版」,可愛的貓頭鷹圖案,配合著與情人節極為相襯的粉紅色及粉藍色包裝,能夠迅速攻佔女孩的心。粉藍色的小麥柑橘白啤酒與粉紅色的琥珀啤酒,不同風味代表著愛情不同階段的滋味,拿來當做「對酒」更增情人間的甜蜜,而且也同樣會讓女方覺得你很用心。 04 常陸野貓頭鷹-情人節限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