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食與酒 - 金色三麥SUNMAI季節限定水果啤酒 7/5沁涼上市
美食與酒

金色三麥SUNMAI季節限定水果啤酒 7/5沁涼上市

2017/06/22 編輯 / Lee Paris

金色三麥SUNMAI以「尋找夏天的台灣在哪裡」為發想,

推出3款季節限定水果啤酒新品,包含夏季經典水果─以百香果濃郁香氣為基調的「百香冰果室」、台灣在地桂圓釀製的「火燒紅蓮寺」、選用覆盆莓融合火龍果所創造的迷人色澤「紅衣小女孩」,三款新品皆將於7/5(三)起,在各通路陸續上市。

SUNMAI百香冰果室 Style:Pale Ale ABV:5.3%

0001 「百香冰果室」以啤酒花結合新鮮百香果汁,瓶身酒標上的冰果室童趣插畫風,重現兒時天真的味道,而標語「BE TIMELESS」,一語道出大人們總有那麼一刻希望時間永遠停留、不想長大的念頭。百香冰果室亦獲得《Fruit Ale》最佳酒款風味獎Bronze銅牌肯定,並搶先於全家便利商店獨家開賣。

SUNMAI 火燒紅蓮寺  Style:Smoke Beer ABV:6.0%

0003 以龍眼乾釀造的「火燒紅蓮寺」,選用歐洲山毛櫸木煙燻麥芽以及經龍眼木烘烤過的台灣桂圓。厚重深金色的酒體和瓶身上「火燒紅蓮寺」的圖樣,標語「BE HEROIC」,憶起那年在運動場上的競賽中,互相鼓勵喚醒心中的熱血鬥志。火燒紅蓮寺更獲得澳洲AIBA啤酒大賽中的,《Smoke Beer》最佳酒款風味獎Gold金牌。

SUNMAI 紅衣小女孩  Style:FRUIT ALE ABV:4.5%

0002   而俏皮可愛瓶身設計的「紅衣小女孩」,以覆盆莓的酸甜香氣混搭紅色火龍果的自然色澤,創造出輕盈酸甜的口感。酒標的「BE ENCHANTING」文字,以及瓶身女孩兒的靦腆甜美笑容圖樣,就如同時光倒流般、回想起兩小無猜的甜澀愛情。 銷售通路 金色三麥全台12家餐廳、SUNMAI Cube、頂好Wellcome超市、JASONS Market、city’super、家樂福、全家便利超商204家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