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挑起甜蜜味蕾 b. YOURSELF CAFÉ蛋糕系列
STYLE

挑起甜蜜味蕾 b. YOURSELF CAFÉ蛋糕系列

2017/08/04 編輯 / Lee Paris

在特別的日子裡,與特別的人一同分享蛋糕,是溫暖且美好的事。

b. YOURSELF CAFÉ於七月推出全新蛋糕系列,堅持每日新鮮現做,選用頂級食材,以簡約的外型、豐富的味覺層次體現法式蛋糕的精緻美學。 多層次的蛋白霜蛋糕,以爽口的戚風蛋糕為基底搭配覆盆子與果凍,並附上馬士卡彭幕斯以及綿滑的蛋白霜,精緻的外型以細緻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而台灣限定Angeline焦糖戚風蛋糕則以鹹甜的鮮奶油搭配上焦糖風味的脆糖,清爽的簡單風味式焦糖愛好者的不二人選。 Aimée 覆盆子蛋白霜蛋糕(左) 、Angeline焦糖戚風蛋糕(右) 而最為夏季首選,繽紛討喜的水果塔派可說是人氣首選,酸甜的水果風味配上綿滑餡料以及酥脆派皮,滋味更是上乘。 Paris 草莓香草卡士達(左)、Juliette草莓卡士達酥派(中)、Petit Four法式水果塔(右) 3D立體小熊躺在草地上歇息的模樣絕對是吸睛滿分的蛋糕,而由草莓、藍莓和水蜜桃混合鮮奶油的繽紛水果蛋糕也是不錯的選擇。 Solène 巧克力塔(左)、Jeanne 水果戚風蛋糕(右) 而b. YOURSELF CAFÉ為因應各種需求,除了提供4、5.5、7和9吋的蛋糕大小做選擇,還推出Mini Cake單人分大小,滿足有選擇障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