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日式頂級年菜,主打精緻菜系
STYLE

日式頂級年菜,主打精緻菜系

2018/01/15 編輯 /

是的,距離農曆新年只剩下一個月!為了慰勞家中的長輩,讓媽媽、老婆不再過個年,跟打仗一樣,今年就預訂年菜回家好團圓吧!以日式頂級年菜,精緻菜色,讓長輩們不僅吃得滿意,更能輕鬆過個好年!

Images from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Behance 近年來,許多飯店皆推出不同的年菜來滿足大家的需求,同時能夠將孝心傳達給父母,揮別以往過年總是住在廚房裡,幾乎忙到三餐有沒有吃都不知道的辛勞! 不過在眾多年菜中,要如何推陳出新?才能讓人感到與眾不同呢?這次由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舞日本料理餐廳所推出「日式金御年菜」。主廚設計出17道日本人過年必吃的御節料理,雙層的重箱盒裝只要3600元,是宜蘭首家推出的日式頂級年菜。為了搶佔精緻年菜市場,更推出以頂級食材、手工製作的「干貝松露蘿蔔糕」及有海洋軟黃金之稱的「味付鮑魚」,年節缺一不可的美味,在新年歡聚的時刻,讓婆婆、媽媽們輕輕鬆鬆與全家人共享幸福團圓的好滋味。 年節來臨,宜蘭力麗威斯汀推出雙層精緻的御節料理,每一樣都有祝福意味,「日式金御年菜」外帶禮盒如同孔雀開屏般盛開,十分繽紛美麗。 舞日本料理廖峰毅主廚說:「日本正宗年菜幾乎皆以冷食為主,每道都代表吉祥語意,讓大家品嘗後新的一年都有這些福氣」。在第二重主食類,非吃不可的如海老等,特選草蝦以醬油、味醂、清酒等熬煮,讓蝦呈現彎曲形狀,有如日本長壽老人的背部,這道「車海老旨煮」象徵老來有福。另外象徵富貴的「帆貝雲丹燒」則是北海道生食等級的干貝搭配日本海膽熬製的成的醬汁再經過燒烤而成。選用宜蘭產的香魚加上醬油、味醂、清酒及紫蘇梅長時間燉煮的「香魚甘露煮」以香魚代表貴氣。「黃金魚子」選用日本鯡魚子浸泡於清酒、味醂及淺色醬油,口感清脆,代表多子多孫。另外少不了過年團圓吉祥含意的達卷」,據說是日本幕府後期一位名為伊達政宗的將軍因喜愛用蛋、鯛魚漿及高湯煎製的蛋捲因而得名,代表家庭圓滿,是在年節時非吃不可的日本年菜。

  • 年菜訂購期間:採預購方式,即日起至2018年2月5日
  • 提貨/宅配日期:2018年2月10日- 2月14日(小年夜)   每日13:00~18:00

【日式金御年菜】限酒店現場提貨,新鮮食材恕無法提供宅配,冷凍宅配須另行支付費用。

  • 訂購專線:03-923-2112 餐飲訂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