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GODIVA新冰登場!八種口味冰淇淋讓你滿足一夏
STYLE

GODIVA新冰登場!八種口味冰淇淋讓你滿足一夏

2017/06/01 編輯 / Lee Paris

GODIVA暨四月推出巧克力凍飲之後,

六月將再推出全新口味的巧克力冰淇淋,而愛心形狀的巧克力碎更是其中一大亮點。今年推出兩款全新季節性口味,包括一試傾心的梨子黑巧克力口味,及配以優質可可碎的香草可可巧克力口味。 全新季節性口味:梨子黑巧克力及香草可可巧克力。 全新季節性口味:梨子黑巧克力及香草可可巧克力。 除了新推出的兩種口味外,還有六款經典熱銷冰品,濃郁的比利時巧克力、幼滑香濃的牛奶巧克力、酸甜的草莓冰淇淋、蜜桃白巧克力、淡雅伯爵茶佐以心型巧克力碎以及濃郁咖啡混和細滑的牛奶巧克力。 經典巧克力口味:比利時黑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及巧克力碎 。 經典巧克力口味:比利時黑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及巧克力碎 。 酸甜水果口味:草莓及巧克力碎、蜜桃白巧克力。 酸甜水果口味:草莓及巧克力碎、蜜桃白巧克力。 好評暢銷口味:伯爵茶及巧克力碎 、咖啡牛奶巧克力。 好評暢銷口味:伯爵茶及巧克力碎 、咖啡牛奶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