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夏季家居新選擇  IKEA推三款夏季系列商品
STYLE

夏季家居新選擇  IKEA推三款夏季系列商品

2017/06/01 編輯 / Lee Paris

告別春天,迎接夏日時光,

IKEA在今年六月推出了三款適合夏季的系列新品,包括充滿波西米亞風情的SOMMAR 2017系列、以大膽色彩與幾何線條為主的AVSIKTLIG系列以及以時尚攝影、卡通、印花為主設計的STUNSIG系列,打造完美夏日氛圍。

SOMMAR 2017 波西米亞風情

PH140057 SOMMAR 2017提供鮮豔繽紛的棉布織品、庭園家具、戶外提燈、保冷袋以及野餐籃、可以帶去海邊的野餐籃、海灘毯、洋傘、抱枕套等商品。碗則有多樣化的釉彩以及碗口的手製感,搭配同系列的桌巾與餐具,就能營造出充滿波西米亞風情的夏日餐桌。讓你擁有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小角落。

AVSIKTLIG 大膽配色與幾何圖形

2017-06-01_144513 AVSIKTLIG系列是IKEA新銳設計師與瑞典知名設計團隊10-gruppen合作擦出的火花。包含14種強而有力的圖案設計,大膽的運用在床單、餐具、抱枕和寬幅布料。 AVSIKTLIG附蓋收納盒可收納小物品,容易保持整潔及找到需要的物品。具設計感的外觀可以與任何家具做搭配。 AVSIKTLIG附蓋收納盒可收納小物品,容易保持整潔及找到需要的物品。具設計感的外觀可以與任何家具做搭配。

STUNSIG 時尚攝影、卡通與手繪

利用前衛的當代影像刺激大家的想像力,每個設計都展現出先進的數位工藝。 利用前衛的當代影像刺激大家的想像力,每個設計都展現出先進的數位工藝。 STUNSIG系列設計由六位與時尚產業有密切合作的藝術家與設計團隊共同推出,利用時尚攝影、數位時裝、卡通、手繪以及拼貼畫等主題創作印花圖案,再將這些圖案放上收納盒、托特包以及餐具等。 由卡通小黃瓜搭配上不同表情,重複印刷,呈現出生動活潑的圖樣。 由卡通小黃瓜搭配上不同表情,重複印刷,呈現出生動活潑的圖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