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飛躍奇蹟》電影贈票活動
STYLE

《飛躍奇蹟》電影贈票活動

2016/03/14 編輯 / liao charles

Esquire又要送大家去看電影囉~!這次要介紹的電影《飛躍奇蹟》是由金鋼狼叔Hugh Jackman,還有去年因為在《金牌特務》中表現出色的小鮮肉Taron Egerton聯手演出,詮釋1988年冬季奧運中,選手Michael Edwards如何打破眾人預期成為英國首位參加滑雪跳板選手的故事。(小編已看過,是相當感人的勵志電影喔!)想要在本月底先睹為快的觀眾請留意以下贈獎訊息囉。 本尊Michael Edwards與主角Taron Egerton合影。 本尊Michael Edwards與主角Taron Egerton合影。 只要在3/17(四)前,只要加入Esquire Taiwan粉絲團,按讚分享本活動,並在本活動下回答問題:「本屆奧運將於什麼時候在何處舉行?我最喜歡的比賽項目是什麼?」就有機會獲得3/23在華威天母影城的特映會門票兩張。得獎名單將於3/18(五)早上公布,獎品數量有限,大家要把握機會喔! (活動訊息) 電影:飛躍奇蹟 時間:105年3月23日(三)晚上7:30 地點:華威天母影城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02號4樓)

(不久之後還有另一波贈獎活動請大家密切注意囉!) [embe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RAGX3iYQ[/embed] 電影《飛躍奇蹟》將於4/8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