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牠》小丑潘尼懷斯 導演最初期望的出演演員是...?
STYLE

《牠》小丑潘尼懷斯 導演最初期望的出演演員是...?

2017/07/31 編輯 / Lee Paris

改編至史蒂芬金的驚悚經典同名小說《牠》,

在近期釋出最新預告,小丑潘尼懷斯的鬼魅身影在預告中嶄露無遺,而導演安迪馬希提也在近期的訪問透露關於小丑的初始選角。 Information:Esquire    Image:Getty、Warner Bros. 日前導演安迪馬希提在一次的訪問中,記者半開玩笑地問說,是否有考慮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做為小丑潘尼懷斯的出演演員,而導演則震驚地表示,他的確考慮過,但蒂妲絲雲頓因為檔期喬不攏所以作罷,蒂妲絲雲頓甚至沒來參加試鏡。 如果小丑是由雌雄莫面充滿中性氣質的蒂妲絲雲頓演出想必會引起話題。 蒂妲絲雲頓 Tilda Swinton 而將在電影中飾演小丑的為26歲的瑞典男星比爾斯卡斯嘉德(Bill Skarsgard),出生至著名的skarsgard家族,爸爸Stellan Skarsgard是柏林影展銀熊展得主,曾飾演《神鬼奇航》中的鞋帶比爾;大哥Alexander Skarsgard則是《噬血真愛》中的千年吸血鬼;二哥Gustaf Skarsgard也是一名演員,較知名的作品為《聖殿騎士》、《維京傳奇》;而比爾斯卡斯嘉德則是家族中的四兒子,近期也主演了Netflex第三部原創劇《鐵杉樹叢》,星途看好。 而比爾斯卡斯嘉德為了詮釋這個經典夢魘潘尼懷斯也是下足了工夫:「在導演給我腳本之前,我先閱讀原著小說,厚達1200頁的內容,我來回詳讀了好幾次,也作了很多註解,我想真實地呈現潘尼懷斯這位史蒂芬金筆下的小丑角色,找出「牠」使壞的精隨,知道「牠」腦海中的每一個想法,透過史蒂芬金的筆觸,與導演的鏡頭,詮釋出忠於原著以及我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小丑:潘尼懷斯。」 比爾斯卡斯嘉德 Bill Skarsgard 《牠》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3W37alg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