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上天下海挑戰4K超清晰畫質 《看見台灣II》跨國開拍
STYLE

上天下海挑戰4K超清晰畫質 《看見台灣II》跨國開拍

2017/06/09 編輯 / Lee Paris

2013年,齊柏林導演以《看見台灣》全新的高空視角,

引領大家看見台灣的美麗與哀愁,不僅透過真實的震撼與感動,凝聚民眾對環境保護的期待,更發揮超乎想像的影響力,促使政府成立國土保育小組,一一走訪勘查片中所揭露的16項環境問題。2017年6月10日更新 齊柏林於花蓮進行空拍作業時,直昇機意外墜毀,消防單位證實罹難導演齊柏林罹難。   歷經3年的沉澱與觀察,導演齊柏林正式宣布啟動新一波的跨國空中拍攝計畫,預計花費1年半時間、斥資1億元製作費,並以4K以上規格進行拍攝,空拍視野將廣及台灣、日本、紐西蘭、馬來西亞與中國大陸等地;更將潛入海底,一窺海洋生態樣貌,以完整的維度述說台灣連結世界的故事,傳遞「環境無分國界,生息休戚與共」的理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q0cMghn5U&feature=youtu.be 齊柏林導演於8號宣布《看見台灣II》跨國拍攝計畫正式開拍。 齊柏林導演於8號宣布《看見台灣II》跨國拍攝計畫正式開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