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全球書迷引頸期盼!《黑塔》首支預告與角色海報釋出
STYLE

全球書迷引頸期盼!《黑塔》首支預告與角色海報釋出

2017/05/05 編輯 / Lee Paris

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經典小說「黑塔」,

今釋出首支預告,劇情描述於世界平行的另個時空,最後的槍客羅蘭德斯欽(伊卓瑞斯艾巴 飾)困陷在與黑衣人(馬修麥康納 飾)永恆的戰役中,誓死將阻止他摧毀保護兩個時空的「黑塔」、毀滅世界。 《黑塔》由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編劇尼科萊阿爾賽執導,並由《達文西密碼》阿奇瓦高斯曼、《浴血復仇路》安德斯湯瑪士詹森以及《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傑夫賓客共同編劇。並由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與金球獎影帝伊卓瑞斯艾巴主演,《黑塔》將於暑期8月3日同步全美上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4KRFLx0lY 201705050523 角色海報-槍客及黑衣人。 馬修麥康納飾演一心欲毀滅黑塔的大反派「黑衣人」。 馬修麥康納飾演一心欲毀滅黑塔的大反派「黑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