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基努李維自製自演 驚悚懸疑大作《惡夜殺機》3/11全台上映
STYLE

基努李維自製自演 驚悚懸疑大作《惡夜殺機》3/11全台上映

2016/03/07 編輯 /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再推新作!喜歡懸疑劇情嗎?

那這部《惡夜殺機》(Daughter of God)絕對能滿足你的胃口,結合了奇幻、懸疑、驚悚及動作的新型態懸疑偵探劇情片將於3/11全台上映。 《惡夜殺機》由戴克連戴爾編導,編劇為奇馬立克林頓,監製為羅賓葛蘭、奇馬立克林頓、基努李維,《駭客任務》基努李維在劇中飾演偵探/史考提加邦,《當辣妹來敲門》安娜德哈瑪斯則飾演拉丁裔女子/伊莎貝,《惡夜殺機》是基努李維、安娜德哈瑪斯繼《當辣妹來敲門》後聯手主演的全新作品。   [embe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loIeiQWqs8[/embed]   在《當辣妹來敲門》中被整得一踏糊塗的基努李維,這回終於擺脫恐怖辣妹,但是隨之而來的卻是一連串離奇死亡事件,讓他措手不及。劇中,偵探史考提加邦(基努李維飾演)的夥伴離奇死亡,唯一物證為夥伴生前遺留相機裡的幾組神秘照片,弔詭的是,照片中被史考提約談的對象,竟都相繼死亡,而照片中最後一位拉丁裔女子伊莎貝(安娜德哈瑪斯飾演),成了唯一證人,而在調查過程中,史考提不僅發現警方與黑幫間環環相扣的證據及夥伴妻子的舉動開始漸趨詭異,同時,伊莎貝開始看見許多不存在這世界上的神祕事物,讓史考提發現致命線索,正掌握在她手上……。   在全球影迷等待《捍衛任務2》前,基努李維在新片《惡夜殺機》的偵探一角,就足以滿足影迷胃口,雖然基哥已年過五十,但接演奇幻懸疑動作類型片,也再度見證他嘗試不同類型角色的野心,而「古巴性感正妹」安娜德哈瑪斯則一甩以往的潑辣性感形象,在劇中飾演虔誠的拉丁裔女子,反差之大不禁讓人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而《惡夜殺機》不同以往的大型場面動作片,或超自然現代驅魔等,本片融合奇幻、懸疑、動作於一身,打造新型態偵探劇情,不論導演手法或劇情節奏都十分新穎,讓人眼睛為之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