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母親節提案! 4 個討媽媽歡心好點子
STYLE

母親節提案! 4 個討媽媽歡心好點子

2017/05/11 編輯 / Lee Paris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要到囉!你準備好送給媽媽的禮物了嗎?

如果還沒有,這裏提供你四個好點子,讓你在週末感動你生命中最偉大的那個女人吧! Image:Courtesy of Netflix

主廚換你做 是小秀廚藝的時候了!

Main_メイン 母親節就在家中親手做料理吧,保證讓媽媽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跟著《武士美食家》啟發你的烹飪點子!就像《深夜食堂》一樣,劇裡的每份料理都存在著滿滿的感動,絕對適合在這重要的日子,一同品嚐。

宅在家專案 陪媽媽一起追歐巴!

Man to Man 帥哥、羅曼史、武打場景誰不愛!加上又是朴海鎮歐巴的最新 Netflix 原創韓劇《祕行要員》,除了緊湊危險的臥底劇情及撲朔迷離、充滿笑點的三角習題,不妨這假日就陪著媽媽窩在沙發、追歐巴、瘋韓劇吧!

鄉村大自然風光 來趟旅行,放鬆一下!

1429812300-1411531828_n 跟著《小森食光》的橋本愛帶領你們一起探索日北東北的小鄉村”小森”,體驗人跟自然最親密的接觸。除了美景以外,還有劇中用真實天然食材所做的料理讓人感受到最健康及新鮮的美味,絕對能給媽媽們留下最美的回憶!

讓她享受女王的一天!

The Crown 如同英國女皇,媽媽也是家裡的女王!在這個母親節,就讓媽媽《王冠》裡的伊莉莎白女王一樣,受到尊榮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