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美國拳王vs.綜合格鬥冠軍 黃牛票1張600萬台幣你看不看?
STYLE

美國拳王vs.綜合格鬥冠軍 黃牛票1張600萬台幣你看不看?

2017/07/31 編輯 / 郭 璈

左邊是生涯49戰全勝不敗的現役美國拳王Floyd Mayweather, Jr.

;右邊則是在綜合格鬥界最高殿堂UFC中稱帝的嘴砲戰神Conor McGregor,兩人將在8/26於拉斯維加斯的T-mobile 體育館中進行這場世紀對決。格鬥界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這種具有話題性的消息了,日前Conor McGregor才穿上一件寫滿F字眼的超讚西裝(<-點我看西裝,不得不說真的很帥呀)出席賽前記者會,挑釁意味不由分說。 拍攝Esquire時的Conor McGregor。   每張約7萬~300萬台幣的門票依舊造成搶購,黃牛票預期已被炒到約611萬台幣1張的價格。 不過這場賽事的最終定案是採用正統拳擊規則,一門學問就是一個宇宙,拳擊和綜合格鬥完全就是兩件事,因此外界一致認定這對綜合格鬥出身的Conor非常不利(不能用踢技、不能用寢技......等限制)。 但美國傳媒普遍預測Conor McGregor光是賽事出場費就會有7,500萬美元(約22.91億台幣)的價碼;Floyd Mayweather的價碼則是1億美元(約30.55億台幣)。   Images:courtesy of EsquireEsquire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