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華倫夫婦回歸驅鬼 《厲陰宅2》6/10全台上映
STYLE

華倫夫婦回歸驅鬼 《厲陰宅2》6/10全台上映

2016/03/29 編輯 /

由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厲陰宅》(The Conjuring),以2000萬的拍攝預算,全球票房大賣超過3億2000萬美元,在今年六月即將上映第二集《厲陰宅2》(The Conjuring 2)! 導演溫子仁表示,這次《厲陰宅2》也是取材自靈異專家華倫夫婦經手過的眾多靈異案件之一,「經歷過各種怪事之後,我們倆早已見怪不怪了,可是這個案例,至今仍在我心中揮之不去。」華倫太太回憶的話語,讓英國著名的鬼屋「阿米提維爾」搬上大銀幕。   [embe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oravijc2w&feature=youtu.be[/embed]   劇中,派屈克威爾森(Patrick Joseph Wilson)與薇拉法蜜嘉(Vera Ann Farmiga)再度聯手演出華倫夫婦,在1997年遠赴倫敦北部,幫助一名獨自撫養四個孩子的單親媽媽,宣稱她們住在一間邪魔不斷出現的鬼屋中,而其中11歲的珍妮受害最深。導演溫子仁非常肯定地說:「我們將會讓世人再次重溫這個駭人聽聞的故事。」《厲陰宅2》將在今年6月10日與美國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