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記住他們的臉!《權力遊戲》第六季最新預告大爆雷?!
STYLE

記住他們的臉!《權力遊戲》第六季最新預告大爆雷?!

2016/02/15 編輯 / Lin Lena

熱門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六季將於4月25日推出的消息一出,全球粉絲早已望眼欲穿!今年的2月14日情人節當天,HBO更釋出最新一季的前導預告片及劇照,似乎也一併預告了眾粉絲們最不想接受的故事走向。《冰與火之歌》將於台灣當地時間4月25日上午九時於HBO頻道及美國同步上映第六季,當晚九時二度播出。   [embed]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rA8nOZF2Q&feature=youtu.be[/embed]   《冰與火之歌》第六季前導預告「Hall of Faces」領我們走進神秘無面者(Faceless Men)的總部——黑白之屋(The House of Black and White)的千面堂(Hall of Faces)內,分別看見史塔克家族(Stark Family)的Ned Stark、Robb Stark及Catelyn Tully,接著是King Joffrey與Jon Snow,熟悉前五季劇情的鐵粉必定聯想起這五人的共同點:遭背叛、已死。最後一幕拉遠的鏡頭,竟然暴雷出現了「小惡魔」Tyrion Lannister、「龍女」Daenerys Targaryen的蒼白人臉!(將畫面停格更會發現還有Sansa、Cersei、Arya和Jaime!)心跳了一拍的粉絲先行鎮定,打從人氣超高的主角之一Jon Snow在第五季結尾被「賜死」血染雪地,工作人員也一致對外宣稱此角色「已死」無誤,不過HBO在2015年卻釋出一張Jon Snow滿臉鮮血的最新劇照,究竟編劇是真的讓全員領便當,還是來個乾坤大逆轉重生回歸?     至於預告片中這些角色的人頭先後出現,暗藏的訊息量也非常龐大。Ned Srark:「宣判刑罰之人應親自揮刀。」(The man who passes the sentence should swing the sword);Robb Stark:「我贏了每場戰役,但我正在輸掉這場戰爭。」(I've won every battle, but I’m losing this war);Catelyn Tully:「讓他們知道失去摯愛是什麼感覺。」(Show them how it feels to lose what they love);Joffrey:「每個人都要被我折磨。」(Everyone is mine to torment);Jon Snow:「長夜將至。」(The long night is coming);Tyrion Lannister:「死者隨之而行。」(and the dead come with it),現在你準備好接受血淋淋的第六季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