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集團發起義診、捐冬衣拋磚引玉 名導演一同做愛心
STYLE

集團發起義診、捐冬衣拋磚引玉 名導演一同做愛心

2017/10/25 編輯 /

不少企業在壯大自己的公司體系同時,仍不忘關注公益事務,畢竟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以集團出發集眾人之力來回饋與關懷社會。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陽獅媒體集團 今年6月在台成立的陽獅媒體集團與旗下品牌星傳、實力媒體的員工,就分別在工作之餘發起「柬埔寨義診」、「號召小太陽送暖喜馬拉雅」等公益活動,雪中送炭、幫助弱勢族群。其中義診活動由集團董事總經理張明玲親自擔任行政總召職務,募集物資並邀請醫師遠赴柬埔寨幫助偏鄉人群,這也讓張明玲同為政大EMBA的同學齊響應,像是現正就讀政大EMBA的梁修身導演就有一同前往柬埔寨做愛心。 陽獅媒體集團董事總經理張明玲(前排中)發起的柬埔寨義診活動中,可看到名導演梁修身(後排左)也一同親身響應。 另外,「號召小太陽送暖喜馬拉雅」活動則是因應星傳品牌換新妝,希望改掉以往送花、送樹的祝賀行為,改成捐助冬衣給喜馬拉雅山下的尼泊爾兒童,同時星傳、實力兩個品牌也共同先捐助200件冬衣做拋磚引玉。除了對外做公益,對內該集團也推出「多元性別廁所」,讓所有同仁都能享有同樣「無差別」、「全平等」的尊重。 陽獅媒體集團為同仁打造「多元性別廁所」,強調對隱私的尊重與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