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法國男神竟變成泰國平民?
STYLE

法國男神竟變成泰國平民?

2018/01/29 編輯 /

被譽為2018年一定要認識的潛力男神阿爾諾,這次在同志電影經典之作《BPM》中飾演一位愛上愛滋病患的男同志!而試鏡期間NG12次竟然是因為:導演覺得太帥了,忍不住多看了幾次!

Source:傳影互動 導演羅賓康皮洛最新力作《BPM(Beats Per Minute)》主角之一阿爾諾,這次為了這部電影試鏡12次,結果竟然因為:「我其實不是導演指定人選,因為他覺得我太帥,不符合角色預期!」被問到在這麼深刻的劇情當中,最喜歡哪一場戲?他卻自豪地說:我無法選擇,因為整部片都由衷地讓我覺得好驕傲!在戲中誓死為愛滋病患者發聲,並用最大的愛來守護即將邁入死亡的愛人,敬業與精湛細膩的演出讓大家有目共睹。   1990年代愛滋病席捲世界,醫療成果卻被製藥公司壟斷,巴黎許多年輕人不滿這不公不義的現狀,組成社運團體 Act Up愛滋病平權組織,走上街頭來對抗這個冷漠的社會。一名新加入的成員納丹,邂逅了激進有理想的西恩,兩人的關係隨著社運的進行而加溫,然而HIV陽性的尚恩,身體卻也因這場不斷加劇的運動而逐漸惡化。儘管死亡陰影亦步亦趨籠罩,但愛情隨著心跳節奏更熱烈鼓動......面對這場無止盡的抗爭,為了自己的生命、為了彼此的愛情,除了加倍努力地奮鬥下去,他們別無選擇!《BPM》將於2月14日感動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