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找來大師Philippe Starck設計 汪小菲的S Hotel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STYLE

找來大師Philippe Starck設計 汪小菲的S Hotel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2017/05/11 編輯 / 郭 璈

找來大師Philippe Starck操刀設計、以老婆大S(徐熙媛)之名開的旅館S Hotel,事業版圖涵蓋餐飲業與電商的汪小菲這次將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


從餐飲到電商領域,企業家汪小菲如今正式踏足觀光產業,新開設的頂級旅店S Hotel(量子酒店)不但以老婆大S(徐熙媛)命名,並請法國設計大師Philippe Starck操刀設計,讓旅店裡的每個細項都致力完美融合東西方藝文群像;這並非兩人首度合作,幾年前汪小菲經營的「蘭會所」便邀請Philippe Starck設計內裝,這回在台投資精品飯店,再度請到大師操刀,負責S Hotel的客房、餐廳與公共空間,強調文青感的低調時尚,嗅得出客群鎖定年輕世代。 S HOTEL大廳 大廳以七、八零年代的暖色為主,融入台灣原住民元素的地毯圖騰由藝術家曲家瑞所繪製。 店內共有103間客房、共3種房型,每一種都強調良好的採光,窗外台北都會景緻清晰,客房以明朗的白色為主調,壁面、寑具、桌椅,也維持純白調性,所用的家具、桌椅、設備、衛浴等幾乎出自設計師原創,讓旅客完整體驗所謂的Starck生活美學;衛浴選品及寢具上則採用台灣品牌「薑心比心」及已逾70年悠久歷史的老牌「德泰彈簧床」,除了透過大師的設計來提升台灣飯店的國際市場能見度外,也希望讓台灣的好品牌能被更多人看見。 豪華套房內部2 坪數11坪的豪華客房(S Deluxe),充滿時尚溫馨感受的設計及寬敞的起居空間,床頭與書寫桌的接合設計讓活動空間更為寬廣。 飯店地下一樓的HYG餐廳供應融合亞洲元素的北歐風料理,由丹麥國宴級名廚Mikkel Maarbjerg主持,以北歐嚴選食材融合亞洲料理風味,並針對特定時節,打造特色套餐,崇尚原始的烹飪技巧保留原汁原味,呈現出食材的原始鮮甜。HYG名稱取自丹麥一個常用的動詞「HYGEE」--意即創造溫暖的氛圍,透過食物將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帶給大家。Mikkel Maarbjerg在丹麥經營的餐廳曾獲得米其林二星殊榮,亦曾為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75歲壽宴的國宴掌杓。 S HOTEL餐廳3 位於地下一樓的HYG餐廳,雅致脫俗的裝潢中處處見著不失活潑的趣味細節。   S HOTEL餐廳 挑高的空間與自然原木桌椅,表現自然的閒適感。   S HOTEL HYG餐廳推出初夏套餐 時序進入初夏,主廚Mikkel特別以鮮花、水果、芽苗類蔬菜,打造清爽無負擔的丹麥佳餚。 S Hotel量子酒店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0號  電話:02-2712-1777 HYG餐廳早餐:06:30~10:00 午餐:12:00~14:30 晚餐:18:00~21:00 訂位專線: 02-2712-0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