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隱身都會的秘密基地 DOMANI義式餐廳
STYLE

隱身都會的秘密基地 DOMANI義式餐廳

2017/02/21 編輯 / Lee Paris

DOMANI 在義大利文裡有「明日」之意,藉由名字作為餐廳的大綱,以傳統義大利菜為序,運用新鮮食材結合地中海料理手法掀開New Italy料理的新篇章。

餐廳由曾任職ABU Authentic Cuisine與Bellini Pasta的陳星同主廚帶領團隊,選用新鮮食材盡情演繹對明日的想像。 前菜 中卷串燒前菜 萵苣櫛瓜沙拉前菜 燒烤醋漬大蘆筍前菜選擇上有燒烤醋漬大蘆筍、中卷串燒與萵苣櫛瓜沙拉等。大蘆筍以燒烤醋漬的手法,配上新鮮的瑞可達(Ricotta)起司與烤杏仁。萵苣櫛瓜沙拉,以萵苣本身帶有的微苦搭配上櫛瓜的甘甜,再以Padano起司增加奶香與杏仁顆粒增加硬脆的口感。 孢子甘藍披薩而義式料理的靈魂菜色披薩,更是在DOMANI的經典,主廚選用義大利百年麵粉廠的麵粉,以低溫發酵,帶出麵粉的麥香味,更堅持每天現做手工餅皮,現烤出爐。其中招牌孢子甘藍披薩,以青醬為基底,香烤帶出孢子甘藍微微的苦甜,加上培根的鹹香,是用餐首選。 義大利麵 茴香肉腸貓耳朵麵茴香肉腸貓耳朵麵更是DOMANI得意之作,使用自製香料肉腸,以Nduja豬油辣椒肉醬爆香,番茄的微酸平衡了口味,讓口感更為精緻。 餐廳以Urban Modern為設計發想,吧檯搭配英國工業設計大師Tom Dixon的金屬吊燈 (2)DOMANI 一樓大片的落地窗可對外打開,形成半露天式的用餐環境,感受社區中的綠蔭和寧靜。 (2) 餐廳的空間設計由全方位設計築內集團(AI GROUP)操刀,以Urban Modern為設計發想,運用灰藍色系作為整體空間的主色系。採用灰色岩燒感地磚,搭配深色木皮,以及白色大理石桌面作為點綴。當一樓的落地窗對外打開後,形成半露天式的用餐環境,享受社區的寧靜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