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天使健身房
STYLE

天使健身房

2017/03/22 編輯 / Lee Paris

維多利亞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模特兒,把紐約的Dogpound健身房當成她們的健身中心。讓我們一窺天使們不為人知的健身秘密。

Illustrations by Remie Geoffroi Translation by Audrey Tsai 問Dogpound的老闆兼教練Kirk Myers,為什麼有那麼多維多利亞秘密的模特兒──目前的14位天使中有11位──是會員,他回以健身界的陳腔濫調:「這裡的每個人都有正能量」、「我們建立了強大的社群」、「女孩們看到了成果」。嗯哼。去健身房運動也沒有解開這個謎團。那個地方,雖然塞滿了嶄新的高品質設備,卻沒有淋浴間,更衣室是間廁所。但在上一對一的訓練課程或拳擊團體課時,看著四周的鋼鐵與黑色裝潢,她們就活生生地出現在那裡:是那種你希望能出現在你旁邊健身器材上,但從來沒能實現的女人。   Myers出色的訓練技巧當然是讓那麼多模特兒找他的原因之一。而且,還有Hugh Jackman,他在2014年成為客戶。幫助他練成金剛狼的身材上了新聞,帶來了更多客戶。然而,那仍然不能完全解釋模特兒的出現。結果發現,她們並不是因為Hugh Jackman令人尖叫的身材才開始去那裡,而是因為有位髮型設計師接受Myers的訓練,並跟天使Jasmine Tookes推薦。她愛死了,於是帶了更多天使來。從此,滾雪球般愈來愈多。「Dogpound是熱力音樂、正向人士和令人驚奇的身體變化的完美結合,」Josephine Skriver說。我們得說:陳腔濫調從天使的嘴裡說出來,要容易令人相信得多。

Dogpound 15分鐘速成運動      重覆3次,正確姿勢請參看YouTube

2017-03-22_121445   波比跳次數:15次。 作用:訓練全身肌肉──腿、核心肌群和上半身。 祕訣:將重量輕輕放在腳上,以保護膝蓋。     2017-03-22_121428   跳繩次數:3次(跳60秒,休息20秒)。 作用:增加心跳速度。 祕訣:記得要呼吸。           2017-03-22_121454   平板支撐次數:每隻手臂15次。 作用:建立核心肌群強度。 祕訣:撐起身體時,暫停,數兩下,以維持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