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不受「線」制、超越你的極限!
STYLE

不受「線」制、超越你的極限!

2018/01/11 編輯 /

全球運動熱潮不斷延燒之下,逐漸的健身意識抬頭,運動已經成為你我生活中的必需品,因此配備可是支撐你繼續運動下去的原因之一。

Images:Jaybird


不要覺得運動配件只是噱頭,花了錢買了裝備後,而放在那邊生灰塵,你會覺得值得嗎?而且配件不再只是運動配件,還能夠讓你看起來整體更加分的元素之一。 機能與外型設計兼優的運動裝備成為炙手可熱的指標性單品。美國知名運動品牌Jaybird推出Jaybird RUN與Jaybird FREEDOM 2無線運動耳機,更邀請於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打破百米記錄、揚名全世界的台灣選手楊俊瀚,擔綱成為Jaybird品牌大使,他強調:「運動時,怎麼能少了音樂?Jaybird無線運動耳機具備絕佳音質、搶眼的外型設計,更能舒適貼合我的耳型,讓我運動表現更出色,堅持到最後一刻、突破極限!」 於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突破極限、創造百米紀錄的Jaybird品牌大使楊俊瀚現身推薦,大方分享突破極限的秘訣:「經過一次次的體能訓練,我能將自己的體能維持在最良好的狀態,甚至必須一再將自己推向極限,才能邁向巔峰、締造佳績。」楊俊瀚坦承:「這樣的過程都是相當艱辛的,因此絕對不能少了音樂的陪伴。田徑訓練時,Jaybird RUN是我的最佳戰友,專為運動健身而生的設計,讓RUN彷彿化為我身體的一部份,不但能增加我的專注力,更能激勵我的心智,讓我完成訓練時的每一項動作,是我不可或缺的運動『動』聽良伴,更伴我奔馳於遼闊的音樂世界!」 為了慶祝Jaybird兩大新品盛大上市,Jaybird更展開#聽見你的不平凡活動,邀請民眾換上濾鏡拿好禮、成為Jaybird跑團的一員,跟隨楊俊瀚的腳步揮灑汗水!Jaybird RUN建議售價NT$6,490元,Jaybird FREEDOM 2則是NT$5,990元。1月15日起,購買Jaybird全系列產品就送跑者必備Jaybird品牌運動腰帶,首波購買Jaybird RUN再加碼贈送Jaybird專屬運動服。

Jaybird RUN真無線運動耳機

Jaybird首度推出革命性的真無線運動耳機,少了線材的束縛,結合四大核心元素,讓消費者無論運動時再怎麼激烈,都能感受到無拘無束的暢快感受,伴隨高品質的音樂揮灑汗水!

  • 舒適性:Jaybird最為人所知的招牌側翼,不僅是襯托耳機高質感的亮眼配件,更是讓耳機更為貼合使用者耳朵形狀的關鍵。消費者可根據需求選用不同尺寸的側翼,安心運動也不怕耳機掉落。
  • 機能性:具備獨家雙重疏水性奈米塗層,防汗防水的技術讓使用者盡情揮汗、突破極限!
  • 音樂力:舒適清亮的音質,搭配Jaybird App更能客製化調整不同音頻的比重,儲存個人化的音場效果設定,對於在乎音質與音效挑剔的消費者更是首選。
  • 續航力:12小時音樂隨身帶著走!無線充電盒收納兼充電,小小一盒即搭載長達八小時的電力。

 

Jaybird FREEDOM 2無線運動耳機

承襲前一代精緻小巧的外型設計、高雅的微型噴砂金屬質感外殼,以及8小時續航力之外,二代的客製化尺寸側翼更柔軟、更有彈性,更搭載SpeedFit集線裝置,讓使用者迅速變換不同配戴方式,讓運動過程與音樂相伴、更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