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NBA大三元王者 Russell Westbrook來臺
STYLE

NBA大三元王者 Russell Westbrook來臺

2017/08/30 編輯 / Huang Po Yueh

今年打破單季最多大三元紀錄的「衛少」,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將再度來台,本次將與菁英大學球員零距離互動,分享籃球經驗,能得到與2017年NBA最有價值球員交流的機會,讓人期待。

本次衛斯特布魯克來台,也是受Nike之邀,做為繼承Jordan品牌的簽約球星,希望能將品牌的”勝由我定”精神與亞洲青少年球員交流,不僅台灣,他也將於8月31日到9月4日造訪廣州、上海及臺北等大城市,拜訪當地球員與青少年球迷們。 當然為了能讓活動更熱血,Jordan品牌在全臺募集了24支球隊,組成”Fight Club”淘汰賽,經過8月11日淘汰賽後,最終選出4強隊伍,於8月26日舉行最終決賽,獲勝隊伍將有機會親身接受衛斯特布魯克的親自指導。能得到最有價值球員的親身分享,是絕無僅有的時刻,相信能為籃球愛好者、與臺灣菁英大學球員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活動資訊:

"勝由我定" Russell Westbrook 飛翔之旅 2017 - “勝由我定 籃球訓練活動” 消費者索票資訊 :
  • 活動日期:2017年9月3日
  • 活動地點:臺北市立陽明高級中學 (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510號)
  • 索票方式:
線上預約:
      (1) 8月26日14:00起將開放NIKE+會員線上預約活動觀眾席入場資格。
      (2) 活動預約網址 :http://gonike.me/flighttour
兌票須知:
      (1) 預約成功的會員可於指定兌票時間內前往 Jordan 16 Songgao (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兌換正式入場卷。
      (2) 兌票時間 :  2017年8月30日至9月2日每天14:00至20:00、2017年9月3日11:00至16:00。
*小提醒:如果是已經預約成功的會員們,今天下午14:00可以開始兌票囉!更多活動詳情請洽:Jordan Bradn Taiwan
Russell Westbrook 飛翔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