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5家紐約最棒的飯店泳池
STYLE

5家紐約最棒的飯店泳池

2017/07/31 編輯 / Lee Paris

紐約雖然不是熱帶地區,但是夏天到哪都是炎熱的。

但在空間與資源有限的城市裡,泳池是非常好的選擇,以下提供Esquire推薦的5家飯店泳池。 Information : Esquire   Image : Dream Downtown、Sixty LES、McCarren Hotel & Pool、Hotel Americano、Hotel Indigo

Sixty LES

有Wifi,你可以付錢擁有更快的網速(但你不需要)。 限飯店客人使用,或是持有VIP卡的當地住戶。 Sixty LES以前是Thompson飯店,位於紐約下東區,四周有許多餐廳,泳池只有少數地方有太陽照射,但是躺椅非常舒適,建議位置選擇距離入口處最遠的角落,那裡的太陽照射時間較長,同時也離酒吧比較近。 在餐點上建議不要選擇雞肉三明治,選擇漢堡並且別忘了放青辣椒(shishito peppers)。雞尾酒價格約為$16美元。  

McCarren Hotel & Pool

免費Wifi。 非飯店旅客可支付$55(平日)、$65(假日)美金使用泳池設施,若要使用泳池中的沙發床需要支付$150美金。 這間位於布魯克林區的飯店有非常大的泳池以及充足的陽光,就算不使用沙發床,泳池還是有許多舒適的座位供選擇。 McCarren有最棒的池畔美食,番茄沙拉佐墨西哥辣椒以及菲達起司是必吃招牌。雞尾酒價格約為$14美元。  

La Piscine at Hotel Americano

免費wifi。 非飯店旅客平日可以支付$40美金來泳池並且使用開放空間的椅子 (額外支付$40美金可預約座椅),在假日則是免費開放。 La Piscine在法文裡是泳池的意思,提供兩個熱池,但空間不會過度擁擠,只提供4個可預約的座椅,但提供足夠的開放座椅給遊客。鄰近雀兒喜區,離高架公園(高架公園)以及藝廊僅幾步之遙。 La Piscine at Hotel Americano提供簡易的料理,建議點雞肉類,別點墨西哥捲餅(不難吃,只是太小份)。雞尾酒價格約為$17美元。  

Mr. Purple at Hotel Indigo

免費wifi。 非飯店旅客可支付$50美元使用泳池設施,如果有桌子需求需要支付$75-125。 位於紐約下東區的Mr. Purple泳池非常小,提供足夠的座椅,室內外皆有酒吧,視野極佳。 食物好吃,可以嘗試羽衣甘藍烤蝦沙拉或是炸雞三明治與薯條(記得要加佐醬)。雞尾酒價格約為$16美元。  

The Beach at The Dream Downtown

免費Wifi。 非飯店旅客可支付 $65 美元使用泳池設施,可支付$1,500美金使用隱密形高的小木屋。 The Beach可以說是紐約最漂亮的泳池了,四周種滿大量的棕櫚樹,你會忘記你在城市中,就像是它的名字「The Beach」有小木屋、沙地以及大量的戶外座椅。 泳池的旁邊有一間餐廳提供完整的料理,像是沙拉或是分量足夠的檸檬醃生魚。雞尾酒價格約為$1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