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汽車與餐飲跨界最終章 2017年末打造未來想像

汽車與餐飲跨界最終章 2017年末打造未來想像

2017/12/25 編輯 /

對於未來,大家都有不同的想像,許多知名廠牌則是走在前端,帶領大家前往想像中的未來。Mercedes-Benz在Commune A7貨櫃市集中打造的概念館,從去年12月起,陸續以Mercedes-Benz、Mercedes-AMG、Smart為主題進行不同展示與各種跨界合作。這項以概念館結合餐飲、文化、科技等多方交流的計畫,也將在2017年終準備告一個段落。 

Text & Photographs by Brian Li 

在這最後一個篇章,Mercedes-Benz將主題拉回品牌中心Mercedes-Benz上頭,以「#MercedesBenzPopUpTaipei」強調汽車工藝的未來發展與新技術,同時也持續與不同品牌跨領域合作、交流,互相激發新靈感。這次Mercedes-Benz一次邀請Gēn Creative、Liquid Bread Co. (LBC)、Purebread Bakery與KOR Taipei等4個餐飲品牌,打造出獨特且創意的社交飲食體驗。 

 

#MercedesBenzPopUpTaipei概念館攜手4個餐飲品牌跨界合作。 4個品牌負責概念館的不同時間區塊,Purebread Bakery負責全天候的餐點麵包、Liquid Bread Co. (LBC)在晚餐前提供多樣創意三明治、Gēn Creative於五點後提供主食、KOR Taipei則為夜晚設計多款創意調酒。4個品牌也盡力玩創意,推出僅在Mercedes-Benz概念館才能吃到的料理,像是以台式香腸結合蜂蜜芥末、德國酸菜的「The Mercedes 台灣賓士」三明治,以慢敦豬肉搭配阿根廷青醬的「Gua Bao 刈包」,將馬芬與可頌結合在一起「Stuffed Cruffins可頌馬芬」,甚至還有以特製烏龍茶波本威士忌結合珍珠與鮮奶的調酒版珍奶「Hardkor Boba Tea」,種種食材的結合也對應這些品牌與Mercedes-Benz的跨界激發。

  

#MercedesBenzPopUpTaipei概念館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創意美食可嘗試,圖中為下午5點前提供的「Not Your Average Chic 香烤雞腿」(右)、「Animal Friendly素食主義」(左)兩款創意三明治。 

除了與餐飲品牌的跨界合作,Mercedes-Benz也同時「Future LAB跨界實驗室」概念帶進整體外形設計與相關設施當中,以未來科技感進行設計,打造出藍冷色調性裝潢搭配大面LED面板展示其技術與相關車種的優質性能。另外也推出多中互動遊戲,讓民眾除了可以嘗美食,還能親身接觸高科技。像是中一個區塊安裝了動作感應器,匯集捕捉人體動態瞬間,再以類似雪的粒子重組與堆疊在畫面上,還能拍成照片自行收藏或是投射在在Commune A7貨櫃市集中的大型藍光聖誕樹上。 

 

#MercedesBenzPopUpTaipei概念館最新打造2個互動裝置,擷取使用者的身影和動作,並變成片片冬季雪花,打造十足科技風格。 適逢聖誕佳節,#MercedesBenzPopUpTaipei概念館也特別舉辦「The V-Class誰與我同行?」活動,在12/28前,至概念館外親身體驗V-Class的舒適車內空間,並透過掃描QR碼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親身駕馭V-Class,免費2天1夜的代步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