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瑞士設計簡約時尚除濕機 融入各式美學空間
3C 玩物

瑞士設計簡約時尚除濕機 融入各式美學空間

2017/12/06 編輯 /

冬天腳步接近,在東北季風的吹拂下,讓不少地方都轉變成濕濕冷冷的天氣。這種濕答答的感覺如果帶進室內,真的也頗讓人心煩!這是不少消費者就會特別關注各式除濕機。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嘉儀企業 

在挑除濕機時,大家不外乎基本會先看除溼能力、自動偵測、定時、乾衣等功能,當這些基本功能的技術成熟後,各家的效果幾乎大同小異,這時許多消費者就會改看外型設計順不順眼,尤其現代人對於居家裝潢的講究,對於家裡出現一個造型與裝潢不配的電器,有時也會覺得看的不開心。 

 

Stadler Form Albert除濕機尺寸為25.2 x 35 x 65.5cm,重15.6kg,配置4.6L的水箱,並提供3段風力調節。其轉運聲音也不算大,約落在33~44dB之間。 

來自瑞士的Stadler Form這個家電品牌,就為有設計需求的消費者打造出外型採簡約設計的Albert除濕機,這款除濕機由Stadler Form首席設計師Matti Walker將他的鬼才功力,打造出如藝術般的美學家電,白色機身搭配黑色面板與細節,整體相當簡約,可以融入各式裝潢風格,其設計也曾榮獲得果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的殊榮。

  

Stadler Form Albert採用黑白色系的簡約外型,可融入不同裝潢設計當中,成為家居風景的一部分。 

除了外型設計有看頭,其內在也不小覷,配置B type壓縮機,提供強大的除濕能力,同時擁有整合式數位除濕感知、24小時定時、感應式自動除霜等多項功能配置,最大一天可除濕約11.7L濕氣,適用於21坪以下空間,隨時帶給消費者乾爽的居家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