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路易威登智能腕錶 Tambour Horizon功能再更新

路易威登智能腕錶 Tambour Horizon功能再更新

2017/12/21 編輯 /

Tambour Horizon智能腕錶與您共享旅行的每一時刻。這款腕錶利用路易威登的製錶工藝元素,從其代表性錶款Regatta與Spin Time腕錶汲取靈感。 Photo courtesy to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製錶工藝的兩款新經典腕錶錶盤

 

Regatta

Tambour Regatta腕錶的錶盤重新詮釋,保留航海靈感來源的深藍色澤,同時為路易威登最愛的主題之一。

 

Spin Time

由La Fabrique du Temps製錶工匠設計的Spin Time錶款是路易威登的獨家創新之作。如今,Tambour Horizon智能腕錶重現這種獨特錶盤,利用其旋轉方塊提供有趣、創新的時間讀取方式。 路易威登持續提供最頂尖的技術,提供使用者簡單、獨特並充滿路易威登風格的瀏覽經驗:最佳作業系統、擁有頂尖解析度與亮度的頂級螢幕,以及適用於全世界的功能瀏覽系統。

Tambour Horizon智能腕錶的城市指南應用程式,新增22座城市供您盡情探索!

現在使用Tambour Horizon腕錶,就能遍覽路易威登著名旅行指南的29座城市最佳去處和不可錯過的景點。這款應用程式經過全面更新,提供您精心挑選、最具獨特性的景點,包括豪華旅館、當地小餐館、街頭市集與私藏景點,將成為您下次旅行的最佳良伴。 

Tambour Horizon城市指南提供兩種功能:「我的附近」根據您目前所在位置建議最佳去處,「24小時內」功能讓您可事先規劃行程。便於使用、流暢、直覺化…這款應用程式可能是您通往最美好旅遊經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