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音樂愛好者請入 亞洲限量奢華金箔喇叭
3C 玩物

音樂愛好者請入 亞洲限量奢華金箔喇叭

2017/12/25 編輯 /

為慶祝Devialet與巴黎歌劇院深具歷史意義的合作計劃,Devialet特別於其重點亞太地區旗艦店獨家限量推出 Opéra de Paris | Devialet 巴黎歌劇院版 Gold Phantom。

Photo courtesy to Devialet

  

Devialet早前與巴黎歌劇院宣佈簽訂長達十年的牌照合作協議,雙方在未來十年將會繼續攜手合作。合作計劃早於2015年提出,充份體現了雙方對法國音樂與文化傳承的共同理念,和對追求卓越的共同願景。 Devialet將獨家於亞洲推出此巴黎歌劇院獨有的特別版 Gold Phantom,讓音樂愛好者能首次在歌劇院音響探索區以外的地方購買此珍貴的Phantom。

連同台灣在內,品牌特意挑選了三個重點市場推出珍藏版Phantom,售完即止。 Opéra de Paris | Devialet 巴黎歌劇院版 Gold Phantom 印證了夢想成真的一刻,將不可能變成可能,憑籍 Devialet 對完美音質不懈的追求、無窮的信念、大膽革新的作風、以及矢志為世界上每一位聽眾帶來最高質素的音樂體驗的精神,今天終於迎來最動聽的樂章。 特於農曆新年與亞洲的樂迷分享此歷來最珍貴的 Phantom,寓意新一年將如此次合作般帶來新境象和可能性。巴黎歌劇院版 Gold Phantom將會在台灣推出限量28台,並將於2018年1月16日起在台北101獨家發售,售價為台幣 $1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