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Audi未來車款曝光 將於2017上海車展亮相

Audi未來車款曝光 將於2017上海車展亮相

2017/04/18 編輯 / Huang Po Yueh

2017年4月19日上海車展將開幕,本次Audi釋出17秒的「E-Tron」新款概念車型影片及12秒的新車型Audi E-Tron Sportback Concept影片。

流線型的車體與Audi的在《鋼鐵人3》電影中亮相的旗艦超跑Audi E-tron R8相似,然而新型車款更具未來感。

可以看出車燈再度應用了OLED(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車燈設計,但更狂的是這次車頭車尾的四環Logo都會亮燈,完全展現我們對未來車型的想像。 除了釋出的兩支影片的其中一支有明顯的秀出「E-Tron」標誌,Audi的官方網站上公布的新車型草圖相當神秘,首席設計師Marc Lichte站在車側,僅揭開覆蓋車頭的一角,其他公布的圖片也都模糊,並沒有太多細節,反而更讓人好奇。 

然而再度發表E-Tron新車款,表現出Audi在2020年發表三款電動車的決心,目前已經有A3 Sportback、Q7及上海車展即將公布的新車款,是否能攻入市場,挑戰特斯拉的地位值得關注。

東家Volkswagen Group也曾宣布,目標在2025年推動零排放電動車系列,Audi正往此邁進,至於令人期待的新型車款真面目如何,走一遭2017年上海車展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