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BMW 賽道靈魂再演繹 M3、M4全新改款在台上市

BMW 賽道靈魂再演繹 M3、M4全新改款在台上市

2017/04/25 編輯 / Huang Po Yueh

「M系列」一直都是BMW的靈魂車款,直屬於BMW M GmbH的BMW M家族車款,不僅體現品牌頂級的設計工藝,驚異的性能亦為BMW刷新許多賽道紀錄。4月25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正式發表將在台灣上市的第五代M3、M4小改款,再延續2013年推出的第5代M3/M4經典傳奇。

在台灣販售的M3及M4小改款,配有LED主動式轉向頭燈,全新的六角型頭燈取代了舊款的BMW的經典四圓造型,加上嶄新的LED尾燈導光條設計,讓新車款充滿濃濃科技感。Competition Package競技化套件也是引進車型的標準配備,專屬20吋的深色鍛造星輻輪圈比以往的都大,黑色高光澤水箱護罩、車側鰓狀飾條、車尾銘牌甚至連排氣尾管都是黑色,呼嘯的引擎聲浪,一陣一陣激起駕駛馳騁賽場的渴望。 

M3、M4改款同步在台上市,標配Competition Package競技化套件及六角型車燈是亮點。 

M3、M4改款同步在台上市,標配Competition Package競技化套件及六角型車燈是亮點。 

性能方面,因搭載Competition Package競技化套件,原先的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汽油引擎在經過校調後,從431匹德制馬力提升到450匹德制馬力,足足提升了19匹,加上M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新M3、M4加速度從0~100 km/h僅需4秒,更勝M4 Convertible的4.3秒。 

智慧駕駛也是亮點,先進的智慧安全駕駛輔助,除了主動防撞、行人偵測、盲點偵測和道路偏離警示外,真的發生撞擊時,主動安全防護系統(Active Protection)更會自主介入,豎直椅背、關緊車窗,盡可能減少車內乘員損傷,駕駛注意力輔助功能、自動束緊式安全帶更提升安全性。

 

M3與M4相同都配置專屬跑車座椅,細緻的Merino真皮材質帶出高質感。 

M3與M4相同都配置專屬跑車座椅,細緻的Merino真皮材質帶出高質感。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服務,車上內建的SIM做為媒介核心,可做到智能緊急求助、道路救援、智能遠端遙控、即時路況資訊甚至還有辦法隨手查詢各類生活資訊,像是天氣、Googel Map,手機下載BMW Connected App後,更能同步App到iDrive系統,舉凡Spotify及社群軟體Twitter等,功能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