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Audi Sport車隊強攻德國DTM賽事

Audi Sport車隊強攻德國DTM賽事

2017/05/26 編輯 / Huang Po Yueh

上週末進行的德國房車賽(DTM)第二分站賽賽事中,Audi 原場車手Jamie Green及Mattias Ekström跑出一、二名好成績,加上目前第二分站的戰績排名,Audi Sport車隊包辦了前七名中的一、二、五、六、七等名次,表現優異,下場比賽將於6月17、18日在匈牙利的Hungaroring舉行,讓我們持續追蹤精彩賽況。 所屬Audi Sport Team Rosberg的Jamie Green也分享心情,表示相當開心能在第二分站再次奪得冠軍,整場比賽緊追對手Robert Wicken,最終掌握最佳進攻時機,扭轉局面,非常高興。第三代Audi RS 5 DTM現身賽場以來,就不斷傳出佳績,V8自然進氣引擎及爆發超過500ph馬力相當驚人。 

Audi Sport同時間也有原廠車隊Audi Sport ABT Schaeffler參加巴黎的電動方程式(Formula E)第六回合競賽,雖然車手Lucas di Grass苦戰已經五連霸的競敵Sébastien Buemi,一直穩居第二位,和搭擋Daniel Abt因為電池機械故障,未有積分進帳,相當可惜,希望下回合6月10、11日在德國舉行的Formula E賽事能一掃陰霾,再創佳績! 

Audi Sport ABT Schaeffler 同時也在巴黎參加Formula E競賽。 

Audi Sport ABT Schaeffler 同時也在巴黎參加Formula E競賽。 

在台上市的S5 Coupé也是A5家族的耀眼夥伴。 

在台上市的S5 Coupé也是A5家族的耀眼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