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經典復刻 精品級打火機延續精緻與設計感

經典復刻 精品級打火機延續精緻與設計感

2017/10/02 編輯 /

「經典」常常為人津津樂道,「經典」的元素也常啟發後來的作品,不論是重製、翻玩還是復刻,都會引起不少注目。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S.T. Dupont 

擁有140年歷史的S.T. Dupont,起初是以使用高級皮件結合各類貴金屬與珠寶,為仕紳貴族們訂製個人專屬旅行箱出名;並在1941年為印度帕提亞拉土邦王特別訂製一款汽油打火機之後,擴展出多元化商品路線,從多個面向為仕紳名流們提供高級精品與精緻優雅的奢侈品。  

S.T. Dupont今年在以該品牌首款訂製款打火機,復刻出INITIAL系列打火機,擁有全金屬機身,並在機身所有角落採用弧形設計增添握持舒適感。機身側面提供兩種設計設計選擇:俐落垂直線條、方塊圖騰,各有其特色;搭配上白色青銅潤飾與金色青銅潤飾,共有4種外型讓消費者挑選。  

除了外型設計講究,S.T. Dupont INITIAL系列打火機在聲音、打軸也都相當講求細節。INITIAL系列打火機相較以往產品,尺寸更大,聲音開關也更加奢華;同時擁有較長的打軸,讓消費者能更便利的點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