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超大泡泡鏡面、藝術創意面盤,腕錶結合透鏡下的奇幻視覺

超大泡泡鏡面、藝術創意面盤,腕錶結合透鏡下的奇幻視覺

2017/09/18 編輯 /

這些錶款具有魚眼般的球狀鏡面,能產生凸透鏡的視覺效果,

讓面盤的設計都大放光芒。千禧年問世的CORUM崑崙錶Bubble泡泡系列,系列靈感源自六十年代深海潛水實驗錶,這款實驗錶透過超大弧形錶鏡抵禦深海壓力,品牌從中得到靈感轉化為Bubble泡泡系列的設計意念。

2017年CORUM首度推出52毫米的Big Bubble超大尺寸鈦金屬泡泡腕錶,超大錶盤尺寸加入原有42與47毫米系列提供豐富選擇,擁有絕佳輕盈感的鈦金屬打造巨大泡泡錶身,提供更舒適的佩帶體驗,經典小丑、撲克牌、世界地圖以及今年與DJ瑪德鷗·賽卡里尼(Matteo Ceccarini)的眼球透過極具存在感的半球體水晶玻璃鏡面,營造出扭曲或放大的視覺效果,映襯出錶盤特殊的彩繪風格。  

「迷之微笑」泡泡系列腕錶,即是攜手藝術家Elisabetta Fantone的精彩之作,身兼模特兒、演員、畫家身分的她透過普普風將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化身為「迷之微笑」泡泡系列腕錶;與現代新銳攝影師茱麗葉·喬戴恩(Juliette Jourdain)合作的作品,則將繪畫風的攝影創作凝聚於泡泡錶盤上,移除時刻與時標,巴洛克式的攝影語彙、具穿透力的雙眼,創作出清新而優雅的泡泡腕錶;STOP腕錶的設計緣起於崑崙錶發起「訂製個性泡泡腕錶活動」,品牌支持者可以直接參與品牌的創意過程,最後以反恐攻擊題材的STOP獲得最大好評,這款Bubble Stop的錶盤採用公認為「世界最佳」的瑞士路標的反光材質,蜂窩表面也呼應首批絕版限量錶款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