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CASIO EDIFICE全新藍牙系列錶款 加碼送萬國轉接插座

CASIO EDIFICE全新藍牙系列錶款 加碼送萬國轉接插座

2017/07/05 編輯 / Lee Paris

CASIO EDIFICE全新藍牙系列錶款EQB-501XD/ EQB-501XDB,搭載Bluetooth® Smart 藍牙低功耗技術,可同步傳輸智慧型手機的當地時間至手錶,亦可透過專屬APP「CASIO WATCH+」於智慧型手機直接設定超過300個城市的世界時間。

至即日起至8月8日,活動期間凡購買EDIFICE任一藍牙系列錶款,即贈CASIO萬國轉接插座乙組。(父親節贈禮活動僅限CASIO概念店與CASIO授權EDIFICE藍牙經銷商參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1707050247

 全新藍牙系列錶款EQB-501XD/ EQB-501XDB錶帶與錶殼皆為不鏽鋼材質,外觀上採經典三針三眼設計,整體設計靈感來自於賽車運動,粗曠的整點時刻及錶圈TACHYMETER計速儀設計,讓整體展現出賽車的運動速度感,且測量單位可達300單位/小時,而錶盤配色上有銀色搭配紅色細節點綴或黑色離子IP處理完成的錶圈搭配藍綠兩色細節點綴的兩種選擇,11點鐘方向的指示符顯示藍牙配對訊息,12點鐘錶眼為24小時制顯示,而4點鐘位置的扇形錶眼除了提供星期及飛航模式顯示,計時模式功能同樣在此錶眼進行。

此外,在專屬APP「CASIO WATCH+」上可直接設定超過300個城市的世界時間,並藉由網路連線,每日會定時更新錶款時間四次,以正確顯示居住城市時間和世界時間,也可在跨越時區時按一下按鈕,手動重設手錶,即會顯示目前位置的精確時間,居住城市及夏令時間(DST)也將一併更新,對時常出差的人,大量減少在旅途中遇到的煩惱,且智慧型手機可以使用Wi-Fi功能,因此在機場或地鐵等室內環境也能夠取得正確的時間資訊。 20170705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