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Rado瑞士雷達表 DiaMaster 鑽霸系列動力儲存腕錶

Rado瑞士雷達表 DiaMaster 鑽霸系列動力儲存腕錶

2017/04/20 編輯 / Lee Paris

Rado瑞士雷達表全新DiaMaster鑽霸系列動力儲存腕錶,以不對稱錶盤設計,錶徑43毫米,採用黑色拋光高科技陶瓷或電將高科技陶瓷製成,硬度是不銹鋼的5 倍,而重量卻輕約25%,陶瓷結構另佩戴者舒適,低過敏性的表面能夠快速適應佩戴者的體溫。易於讀時的開闊錶盤,可以說是DiaMaster 鑽霸系列腕錶的獨有特徵,新系列釋出兩款,藍色及黑色的錶面。 

自動機械腕錶的動力源於微小複雜的機械引擎,是一種當獲得緊密纏繞時能夠達到峰值能量的金屬線圈。腕錶的運行時間隨線圈退繞逐漸降低,佩戴者能夠透過上鏈操作與手腕動作為其補充動能。DiaMaster系列動力儲存腕錶具有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錶盤上的動力儲存顯示器位於9時的位置,可以輕鬆瞭解剩餘走時的時間。

 2017-04-20_12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