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T超值陀飛輪計時碼錶!

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T超值陀飛輪計時碼錶!

2016/03/14 編輯 / Lee Albert

一只配備自製機芯的陀飛輪腕錶,具備自動上鍊、計時碼錶功能,而且還有COSC瑞士天文台認證,到底值多少呢?

在以往,若要符合這些條件的腕錶,少說也是百萬起跳,但TAG Heuer新推出的Carrera Heuer-02T卻將定價壓到了15,000瑞士法郎以下(定價新台幣519,950元),即便是限量250只的全黑Black Phantom錶款,也只要新台幣694,450元,說是最超值的陀飛輪計時碼錶也不為過。 02

Carrera Heuer-02T是一款以鈦金屬與碳纖維精造而成的輕奢之作,承襲CH-80計時機芯的DNA,重新詮釋傳統製錶工藝中兩個最著名的複雜功能:TAG Heuer最擅長的精準時計與陀飛輪,其原廠自製機芯──Calibre HEUER-02T,擁有計時功能、自動上鍊及浮動式陀飛輪,並具有超過65小時的動力儲存。 每一只Carrera Heuer-02T都必須通過為期21天的嚴格測試,每枚機芯均取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確保腕錶符合精密計時的最高要求。Carrera Heuer-02T象徵TAG Heuer自1860年來的不懈努力與創造力,實在體現其之所以能成為先鋒品牌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