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93年問世以來,暱稱「野獸」的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不斷挑戰成規,在皇家橡樹經典特徵的基礎上,演繹出更具運動感的「硬漢」風格,與90年代的人們熱愛極限運動、追求刺激體驗的生活方式完美契合,在全球掀起大尺寸腕錶的熱潮。

該系列在恪守瑞士高級製錶傳統的同時,接二連三地突破技術可行性的極限,利用豐富多樣的高科技堅固材質、尺寸及色彩,揮灑無拘無束的創意。

Royal Oak Offshore皇家橡樹離岸型自動上鏈計時碼錶特寫
Royal Oak Offshore皇家橡樹離岸型自動上鏈計時碼錶特寫

今年,勇於創新的愛彼重新演繹皇家橡樹離岸型的一部分重要特徵,推出嶄新的直徑43毫米錶款。

兩款Royal Oak Offshore皇家橡樹離岸型自動上鏈計時碼錶

愛彼42毫米皇家橡樹離岸型自動上鍊計時碼錶增添新款,以精鋼、鈦金屬或18K玫瑰金打造,分別搭配經過重新設計、呈現多種不同色調的「Petite Tapisserie」小型格紋錶面或「Mega Tapisserie」超大型格紋錶面。

皇家橡樹離岸型42毫米新款均搭載愛彼自製4404機芯,透過新增的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可欣賞此款最新自動上鍊一體整合飛返計時碼錶機芯。

42毫米及43毫米新款均配備愛彼全新易換式錶帶,佩戴者可視下一場精彩體驗的需要,輕鬆轉換其皇家橡樹離岸型時計的風格。

一位男士正在更換Royal Oak Offshore皇家橡樹離岸型自動上鏈計時碼錶的錶帶

Inside view of a Audemars Piguet bout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