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我們最愛的女人 - 巴西名模萊絲·瑞貝羅將穿上2017維密百萬夢幻內衣
我們最愛的女人

巴西名模萊絲·瑞貝羅將穿上2017維密百萬夢幻內衣

2017/11/07 編輯 /

到了年底,對於時尚圈來說,就是要關注知名女性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年度大秀。其中為人稱道的就那件至少百萬美金起跳、充滿珠寶鑲嵌的「夢幻內衣」(Fantasy Bra)。近期維多利亞的秘密公布今年擁有能穿上「夢幻內衣」的榮耀得主是來自巴西的名模萊絲·瑞貝羅(Lais Ribeiro)。 

Images:Courtesy of  Getty Images、Instargem Information:Courtesy of Women Management、FMD 

談到萊絲·瑞貝羅,它的知名度可能比起吉賽兒邦臣、泰拉班克斯、海蒂克隆、阿德瑞娜利瑪、米蘭達可兒等前幾任身穿夢幻內衣的維密天使們還要略遜一些,但萊絲也從2010年就開始出現在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上,已經走過7次,只有2012年因排練時腳傷臨時退出。在參與維多利亞的秘密之前,身高180公分的萊絲就已經在時尚圈打滾,像是Dior、Dolce&Gabbana、Versace、Marc Jacobs、Gucci以及台灣品牌夏姿等各式精品大秀、廣告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也上過不少時尚雜誌封面與內頁拍攝。 

 

能成為維密天使並走上年度大秀,萊絲·瑞貝羅的身材當然也是一等一的厲害,三圍31/23/33,展現出巴西血統的好身材,她的傲人身材連其他維密天使都臣服;帶有蜜糖色的肌膚也讓她在性感之外多了一些陽光與健美感。如果說27歲的她其實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相信不少人還不會相信吧!今年將由萊絲所穿上的夢幻內衣取名為「Champagne Nights(香檳之夜)」,由6千顆藍寶石、黃寶石、鑽石、18K金、藍色托帕石組成,寶石重量超過600克,整體胸罩打造成沾有露水的葉片感,造價高達200萬美元(約6,035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