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狂戀愛莉森.布里 Alison愛的30問
STYLE

狂戀愛莉森.布里 Alison愛的30問

2017/02/18 編輯 / Lee Paris

自演出《廣告狂人Mad Men》和《廢材聯盟Community》之後開始走紅,我們愛Alison Brie,理由應該夠明顯了。我們只想知道,Alison Brie愛什麼呢?

Text by Cal Fussman Photographs by Miko Lim Translation by Chung

我愛⋯⋯

2017-02-17_154133「38」這個數字。這個數字很圓滿,是個性感的數字。 我媽媽講完笑話後自己大笑。 長頸鹿,因為牠們的身體同時違反自然又擁抱自然。 蘇格蘭似乎沒有任何酗酒的人,但大家每天都從早喝到晚。 早早上床睡覺。如果我能睡足八小時就好了⋯ 收到《廣告狂人》劇本的郵件。 看《白宮夜未眠》看到睡著。我看過這部電影很多次,我連閉上眼睛都知道在演什麼。女主角安奈特·班寧在安排和總統的約會那一段。她在辦公室裡,有個人在跟她說話。她彷彿心不在焉,拿著一枝筆,在筆筒旁邊敲呀敲的。那個人說:「怎麼了?今晚有重要約會嗎?」她愣了一下,把筆筒都打翻了。那是我最喜歡的喜劇片段,非常出乎意料,不像是事先安排好的。你知道她慎重考慮過那個動作。可能劇本上只寫了:往上看,表現出驚訝的樣子,把筆筒打翻。但她的演出卻那麼自然。 一起床就回想我做夢的細節。  2017-02-17_153930人超多或是完全沒人的電影院。如果你一個人去看下午場的電影,就不會被別人影響你的看法。只有你和電影而已。而參加首映場或是日舞影展的人群則都很特別。 公園裡的戀愛,和對的人躺在野餐布上。你可不是隨便和誰都能躺在野餐布上的。 我的經紀人,他們從來不會要我脫。 瑜珈,那就像是我的教堂。 我姊妹的脾氣,讓我會反省自己。 茶館。我喜歡綠茶而不是茉莉花茶,後者花香味太重了,我喜歡品嚐那種澀味。 杯子蛋糕。越小越好,這樣就能嚐到很多口味,而且不會有罪惡感。 住在俯瞰好萊塢的山丘上。那裡的寧靜讓你有時間能思考。 爆米花,加一點橄欖油,用爐子爆。 荷莉·杭特,她好聰明。 旅行後回到家裡。 2017-02-17_154027性愛。因為當你和另外一個人裸裎相見時,會發生一些幽默至極的事。 《廢柴聯盟》的卡司,還有大家演出喜劇的方式。 撫摸我的貓咪的毛,還有我的貓喜歡被摸的樣子。 金錢。有錢就能吃得更好,住得更好。 跑步,因為這似乎是個不費勁的運動,而且總能讓我的頭腦清醒。 Omakase,就是在壽司店交給師傅決定菜色。我很喜歡不需要做決定。 卡爾森老師。她是我在華盛頓山小學二年級的老師,她有很多很棒的故事。她會到世界各地旅行,回來後讓我們看照片。我記得她說過去非洲的一個故事:有一隻小鴕鳥踢了她一腳,差點讓她骨折了,然後她給我們看腿上的大瘀青,她還讓我們從頭開始做玉米餅。真是好玩的二年級啊,不知道她現在還有沒有在教書。 花。如果你是男人,你應該常常送花給女生。這永遠都不會變成老套,而且永遠都不夠。我收到花的時候從來不覺得失望。我總覺得不買花給女生的男人是笨蛋,因為只要這一樣就夠了。送花這回事,是效果長遠的小動作。 短褲。這是我必選的服裝,穿起來很輕鬆。不過沒有口袋的短褲我就敬謝不敏了。 工作。這讓生活簡單許多。 我愛維珍美國航空。 深層組織按摩。我喜歡按摩的時候那種痛,這樣我就覺得我的錢花得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