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訪問 - 請等一下,先生。Kelly Rohrbach有點話想對你說
訪問

請等一下,先生。Kelly Rohrbach有點話想對你說

2017/11/02 編輯 /

普魯塔克(Plutarch)於西元一世紀時,提出了被稱為「忒修斯之船」的悖論:如果一艘船的每片木板都被替換了,那麼這還會是同一艘船嗎? 

Text by Eric Sullivan Style by Aya Kanai Photographs by James Macari Translation by Queenie Lee


對我們而言,《海灘救護隊》就是那艘船。在重啟的電影版中,作品形式(從笨拙的劇情演化成亂中有序、讓人發笑的喜劇)與演員就是新的木材:大衛.赫索霍夫(David Hasselhoff)的李麥克升級成肌肉猛男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大衛.夏維特(David Charvet)詮釋的麥特,成了渾身肌肉的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原本由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飾演的C.J.,在電影中搖身一變成了《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2015年泳裝特輯「年度新秀」得主凱莉.羅爾巴赫(Kelly Rohrbach)。

 羅爾巴赫,27歲,描述拍電影非常「熾熱」:整整6個月在被西班牙苔蘚覆蓋的薩凡納鄰近的沙洲島上。一天拍攝16個小時。1週進行1次一對一健身教練課程,還有另外3次游泳訓練。(對某些人來說,這樣的訓練還不夠,『柴克真的非常投入,』羅爾巴赫說道。『當工作人員喊「Cut!」柴克就會做1百個伏地挺身。』)在拍攝開始的1個月前,她甚至在馬里布跟著1名救生員工作了1個月,不過當時是冬天,因此遇到營火的機率比溺水的人還多。

 

襯衫 by Saint Laurent;內衣 by Journelle;比基尼 by Fleur du Mal。 

她的父親克萊頓(Clayton,退休前是摩根史坦利的合夥人)總說她是「乖女孩」,並在凱莉很小的時候讓她接觸高爾夫。她在運動方面非常有天份,後來更入選喬治城代表隊。大學時,她去倫敦藝術學校念了6個月的表演。2012年畢業後,她明白自己想要搬到洛杉磯,追求表演──「我覺得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她說──但她沒有任何人脈,也不清楚該如何開始。她的母親安妮是Wholey魚市場創辦人的後代(去問問住在匹茲堡的朋友吧),她鼓勵凱莉用6個月的時間去探險;如果事情不盡理想,凱莉可以回到東岸。而她一去不回頭。

 在羅爾巴赫剛來到洛杉磯時,很快就取得突破:她將印著大頭照的E-mail冷不防地寄給經紀公司後,很快就與該行的大腕IMG簽下合約,而該公司也協助她取得第一份模特兒工作──登上《運動畫刊》。很快地,她取得了情境劇中的小角色(《另類家庭》、艾希頓庫奇還在的《男人兩個半》、《大城小妞》)。與此同時,她第二次為《運動畫刊》所拍攝的照片,席捲所有雜誌攤。2016年,她拿下《海灘救護隊》的角色。

  

襯衫 by Saint Laurent;內衣 by Journelle;比基尼 by Fleur du Mal。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7期11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