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我們最愛的女人 - 超強健身美魔女Sarah Stage 懷孕還有清晰腹肌
我們最愛的女人

超強健身美魔女Sarah Stage 懷孕還有清晰腹肌

2017/09/18 編輯 /

近年來健身風潮四起,台灣許多男性加入健身行列,也有不少女性也愛上健身這項運動,愛上那流汗的感覺與所精雕出來的好身材。在國外,不少女性是連懷孕中也會進行健身等運動來維持健康與體態。 

Images:Courtesy of Instagram 

出身哥斯大黎加的女性模特兒Sarah Stage也是健身運動的愛好者。除了模特兒的本業,Sarah愛健身愛到都推出自己的健身教學書。從Instargrm的照片看來,就知道那腹部的川字六塊肌與馬甲線是她的心肝寶貝之一,這也讓她的Instargrm帳號吸引了超過230萬個追隨者。

重點是,如果不說真還不知道Sarah Stage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了!而且,現在還懷有第2胎!Sarah在懷孕期間還保持運動習慣,即使挺著大肚,那六塊腹肌與馬甲線都還清晰可見,同時保有纖細四肢,令不少人都感到相當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