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黑木梅紗好身材展現兩個孩子的媽也能辣
STYLE

黑木梅紗好身材展現兩個孩子的媽也能辣

2017/09/05 編輯 /

近幾年美魔女當道,但年輕媽媽的好身材也是不可小覷的。日本混血女演員黑木梅紗(黒木メイサ)近日宣布,睽違8年將再推出全新性感寫真集《INCARNATION》。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Twitter、Instagram 離2009年推出的《LOVE MEISA》寫真集已過8年,黑木梅紗也從單身女郎步入家庭,甚至已經生了2個小孩,其中小兒子更是今年6月才出生,從不少IG照與Twitter上可看到,短短約4個月,黑木梅紗就恢復以前女演員/模特兒時代的好身材。

這本《INCARNATION》其實是黑木梅紗去年5月於懷孕前在泰國拍攝的,作為踏進30歲的紀念;從首發的照片看來,將告別2字頭的黑木梅紗增添不少成熟韻味,同時展顯好身材。《INCARNATION》預計9/29在日本上市,邀請華裔攝影師Leslie Kee(紀嘉良)掌鏡,這也是他與黑木梅紗的第二次合作,前一次就是《LOVE ME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