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我們最愛的女人 - 2017香港小姐冠軍雷莊兒 IG常現傲人身材
我們最愛的女人

2017香港小姐冠軍雷莊兒 IG常現傲人身材

2017/09/07 編輯 /

8月才來台灣出外景的2017香港小姐選拔,日前已選出今年度的冠軍。由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雷莊兒(Juliette Louie)奪下後冠,同時也拿「最上鏡小姐」頭銜。 

Image:Courtesy of Instagram 

 

目前23歲的雷莊兒,賽前職業為演員與模特兒,擁有34.5、26、36的好身材,整體風格就是個美式陽光甜姐兒;她個人Instargram上,也能看出她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信心。平常有在打排球、健身、跳舞的雷莊兒,也在不少自拍中展現陽光自信美的身段。

雖然賽後,很多人對雷莊兒奪冠這個結果不是很滿意,但她對於這個發展坦然面對,並表示自己不會想太多,畢竟地球那麼大,她不可能都滿足每個人的審美觀。

這位新任港姐的外型可能不同以往幾任冠軍那樣符合華人的主流審美觀,也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她未來的發展之路;但相信有前述這樣正向的態度,應該能讓她的演藝之路走得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