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翻轉童趣 Frency&Mercury
STYLE

翻轉童趣 Frency&Mercury

2016/06/28 編輯 / 郭 璈

烈日當空,對於穿著打扮還是一絲不得鬆懈,夏季穿搭以簡單清爽為主,一件牛仔襯衫或T恤搭配牛仔褲是常見的夏日裝扮,但能讓有型的關鍵,往往在於「細節」!這時候「配件」的點綴,可謂不可或缺,這時候搭配一副適合自己的墨鏡,就能整個人的氣勢就可以大大提升。

Text by Hedi Wang、Melody Cha 

眼鏡一直是我很偏好的配件之一,不管墨鏡或平光都是,對我來說它不是件輔助工具(因為我沒近視),而是個讓自己能改頭換面變換形象的好幫手,而GENTLE MONSTER 是我熱愛的眼鏡品牌之一,具有張力的設計與復古典雅的框型是他們家眼鏡的賣點,更能凸顯出個人的風格與品味。 

pic3 

眼鏡:GENTLE MONSTER FUTURE IS PAST 3 – 01(9M) 

除了墨鏡以外,領巾與皮帶也是能豐富整體造型的最佳配件之一,無論是穿件素T或襯衫,搭條鮮明色調的印花領巾,就能使視覺效果變得繽紛有趣,同樣的概念用在皮帶上也是,搭條富有特色皮帶頭的皮帶,也能增加造型聚焦度,但如果想把這些富有特色的配件集於一身,色彩與視覺比例的掌握與拿捏是決定造形成敗的關鍵。 

pic5 

第三週 Frency & Mercury My Burrito III DT sun 

Frency & Mercury My Burrito III - DT 私藏推薦 除了GENTLE MONSTER以外,來自日本純手工製造的Frency& Mercury也是小編喜歡的品牌之一。設計師對於人文藝術非常著迷、注重眼鏡的線條感、俐落感,不僅兼顧整體造型更加帥氣外,外出長時間配戴也不會造成不適。Frency& Mercury還有個有趣的地方,設計師將日本的傳統製工融合濃濃美式設計,是傳統工藝亦是時尚配件,整體來說C/P值非常高,是夏天外出的最佳良伴、也是非常值得投資的「藝術品」。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