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台北君悅茶苑x MOSCHINO」聯名下午茶 時尚公路大玩美國復古風
STYLE

「台北君悅茶苑x MOSCHINO」聯名下午茶 時尚公路大玩美國復古風

2017/11/29 編輯 / 再肥也要飛 再肥也要飛

當中規中矩的飯店遇上了時尚品牌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我想「台北君悅酒店茶苑」和「MOSCHINO」的聯名下午茶就是個很妙的例子。這款名為「時尚公路」的聯名下午茶,把2018年MOSCHINO的早春假期主題,給設計成了一個個精美小巧的擬真版甜點。

  法式下午茶全來自茶苑法籍甜點主廚博豊安(Julien Perrinet)的巧思。一直以來,我對茶苑的咖啡挺有信心,常常在咖啡或是唐寧茶間左右為難。因為咖啡品質實在不錯,但唐寧茶又很難割捨。配上好吃又好看的法式甜點,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可是被列為大打紅色勾勾等級的。 法式下午茶要從底層開始吃,都是小巧鹹點,當作開胃。這次擺上的甜點都太美了!這篇就乾脆來寫推薦我最愛的甜點好了!首先,「時尚小提包」是慕斯口感,設計的樣本是品牌包包款。 「鹽味可麗露」是大推薦甜點!不明顯的鹽味但是其實存在,搭配甜甜的可麗露,鹽味中和了甜鹹達到了一個平衡。能夠把可麗露做好的並不多人,而主廚博豊安製作的「鹽味可麗露」卻是大大的中了我心頭好。風乾的可麗露外表非常香脆,內裡則保有它的濕度,一點點鹹味搭上一點點焦糖醬,滋味無窮! 我問主廚怎麼獲得靈感創作這些甜點,他拿出一張紙,上面印了模特兒的照片,對我說就是看著照片想像出來的,把想像到的元素融進了甜點。像是時尚公路旁的美國復古文化,做出了老霓虹招牌,花花公子兔女郎、烈焰機車手、經典小熊和復古提包。 用愛呵護著手中的寶貝的茶苑法籍甜點主廚博豊安(Julien Perrinet) 值得一提的是,「經典小熊餅乾」幾乎是濃濃焦糖香的口感,像是兩片略厚的法蘭酥夾在一起的樣子,但是是有點像消化餅的餅乾,香香甜甜鹹鹹在咀嚼時口感很豐富。 「卡諾里」是夾著卡士達內餡加以發揮的甜點。外層酥香內餡濃郁細緻。   不在三層法式下午茶裡的品項還有其他另外端上的鹹點和甜點,等於是要本上神我從下午茶吃到晚上啊!步調向來緩慢的法國文化在這檔下午茶裡簡直發揮地淋漓盡致! 桌上的小香水是MOSCHINO的小香,想要嗎?得趁早預訂下午茶,就會有小香囉!(活動至2018年1月2日,禮物有限,送完為止。)

台北君悅酒店|茶苑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