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Sex Q&A 叫什麼很重要
STYLE

Sex Q&A 叫什麼很重要

2015/08/25 編輯 / Liao Christine

Text by Stacey Woods Image:courtesy of Getty Images Translation by 廖子良

做愛時我該怎麼稱呼陰道?

你在做愛時應該叫它們「pussies」,如果只有一個就是「pussy」,而在醫科考試、法律程序之類的情況時你該稱它們為「陰道」。不要把它們搞混了。 Pussy在所有的媒體平台及使用者相關界面上是被當作一種可接受的用語。沒有陰道會因為你的用語而感到被冒犯。這是你信任的詞彙,還有因為我的合約中有特別註明,這也是唯一我被授權認可的用語。然而,如果你因為著作權問題需要使用其他說法的話,「cunt」(編按:英語中一般情況下被認為是對女性嚴重貶低的說法)在少數情況也可接受,雖然專家警告說出這個詞的人該先搞清楚他們的聽眾是哪些人。「視你和誰互動而定,」愛情小說家Cali MacKay說道,「cunt有可能會冒犯到人。」我不知道,我只對一個男人用過,而且是當作正式打招呼的方式。但你說pussy就好了,所以當你想說的時候就說,雖然你還是得小心,「嘶」聲越小越好。

我的背不太好,但我老婆受不了總是她在幹活,我們該嘗試甚麼樣的體位?

她可以去休息,但我們今天晚上人力不足,所以她最好15分鐘就回來。還有叫她記得要打卡。 我的脊椎是由二代鈦合金手工打造的,所以我想我對於你的難題沒有什麼可供參考的經驗,但根據近期在期刊《Spine》上發表一篇研究的某些人說,那些有背部疼痛問題的男人宣稱他們的性活動有顯著地減少。我對這問題和許多情況總體建議是,快速地吞幾顆止痛藥──要幾顆吞幾顆,越常服藥越好。然而,醫生也對他們所謂的「假性疼痛」發出警告,因為這樣做的話有可能會對身體造成更多的損傷,進而產生更多疼痛。(幸好我永遠都不用去了解這種狀況。)相反地,他們建議有此問題者在每次性活動前預先服用消炎藥物。這樣做能夠降低組織間的發炎現象,但我還以為性愛的吸引力就是它了。 無論如何,你必須接著判定你背痛的類型:如果你無法體前彎,你的症狀是彎腰不適(flexion intoelrant),我們建議你(男人,或是這篇研究的主導者Natalie Sidorkewicz稱作「主導動作的個體」)進行傳教士類型,其中主控者(我們就稱之為「你」)以他的雙手而非手肘做支撐。如果你不能(或是不想)向後彎,你的症狀是伸展不適(extension intolerant),我們建議你使用側入體位或是後入體位,其中受控者以手或手掌支撐。研究也發現,大體來說,有背痛問題的人應該在做愛時也讓背部多少是不動的,而Sidorkewicz建議他們「比起用脊椎,他們應該更常用他們的腰和膝」。 所以在事前要做好伸展,也許在院子跑個幾圈,回到戰場上然後儘量都不要動。或者我也可以寫個證明讓你不用再做愛了。只是別趁機跑去玩拖曳傘之類的,到處都有監視器看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