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Sex Q&A 女體探索
STYLE

Sex Q&A 女體探索

2017/04/27 編輯 / Lee Paris

Text by Stacey Woods Image:courtesy of Getty Images Translation by Charles Liao

顯然G點並不是真的,所以為什麼我老婆只會在我幫她口交時用,呃,數位器材時才能達到高潮?

沒錯:它不是個真的有一個地點,而且也沒人去那邊了。G點最近被升級或降級──這樣看你怎麼看──成G區域了,它變成了包含了骨盆前側區域,並且擁有許多的性器官。 你的老婆可能就算不用你的數位器材或是你自己,都有辦法達到高潮,但「可能有心理障礙,」羅馬第二大學(University of Rome Tor Vergata)的內分泌學家暨性學家Emmanuele A. Jannini說。他覺得你老婆應該是堅持在佛洛伊德的觀點,認為透過陰道的高潮是「成熟的」而透過陰蒂的高潮是「不成熟的」。(你沒說他是否是佛洛伊德或其他派別的,所以我也不能確定。)然而,大腦研究已確認女性高潮有著多種來源,而在一個對128位女人做的研究中,94%表示她們的高潮來自陰蒂,63%表示高潮來自陰道,35%表示來自子宮頸。全部數據總數高達192%並沒有透露太多資訊,但這顯示她的高潮可能來自她的陰蒂,但她希望其他的器官也能「挺身而進」來參與,還有另一個問題可能是你「舔的力道不夠,」羅大(Rutgers)的心理學家Barry Komisaruk推測。你舔得夠用力嗎?問問也無妨。我只聽過你的方式被她的一些朋友和某些部落格形容為「猶豫不決,好像又有點不高興」,但不論妳的老婆無法高潮或不能高潮,辦不到就是辦不到,所以你還是得給她192%的刺激。管他是數位器材還是什麼,你需要什麼幫助就用什麼好了。

我聽說在自來水內的生育控制藥劑會降低我的精子數量,什麼鬼啊?

儘管自來水中的確有少量更受歡迎,我們都想要扔到河裡的藥物,裡面沒有任何東西的量是足夠影響你的生育能力或是讓你嗨起來的。根據史丹佛大學泌尿學家Michael L. Eisenberg,任何近期的精子數量下降最有可能歸因於那些吸菸、飲酒、久坐和現代社會一直以來都有的肥胖問題。「當男人越胖,」他解釋道,「他們的精子數量越低。」影響來源可能是荷爾蒙分泌改變,或是在睪丸附近的額外組織──諷刺的是,這裡是用來放電視遙控器和你的點心最好的位置──在這個位置你該要保持輕鬆與通風良好來維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但我們真正需要做的是停止在自來水中加入避孕藥。我不該每個月都還得花錢在這上,而別人卻可以免費享用。

和你的伴侶談論你的性史會是個好主意嗎?

除非你過去的某個伴侶剛好出現在告示牌或是內衣型錄上,你才有理由這麼做──完全只是為了學術理由──證明你也可以搞到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