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男人「333抗老保養學」
美容保養

男人「333抗老保養學」

2016/07/29 編輯 / Pei Macario

誰說抗老是女人的專利,只有女人才需要使用抗老產品,但是男人們請小心!據研究顯示男人 30歲後居然老得比女人還快! 一般女性於 25 歲初老徵兆明顯出現, 30 歲後更把「抗老」視為每日保養必做 的功課!對於抗老 ,男人更要有辦法,30歲是男人的黃金時期,想找回流失的魅力,跟著 Kiehl’s 契爾氏「超能全契爾氏 333 保養學」 輕鬆就能將「面子」顧得妥當!

 Kiehl’s契爾氏自1851年起陸續推出備受消費者好評的男性保養系列 ,成為男性保養領導品牌!契爾氏除了滿足男性基礎保養的需求,更注重歲月在男人臉上留下的歲月問題 。為此 Kiehl Kiehl’s契爾氏以「抗老」為主題於 2016 年重磅推出全新【超能 年重磅推出全新【超能全效男性系列】! 

全系列集合「 超能全效男性緊膚霜 」、「超能全效男性緊膚精華」和 「超能全效男性抗痕眼霜」。並透過早晚簡單「3瓶步驟 +每瓶按壓 3次+均勻推開3圈」就能有效抗老,撫平紋路! 

Step1. 眼霜:適當取用 「超能全效男性抗痕眼霜」,輕抹於眼周下方並輕推3圈。 

Step2. 精華液:按壓 「超能全效男性緊膚精華」於兩頰及額頭,均勻推開 3圈,讓肌膚快速吸收 ,達到事半功倍的效。 

Step3. 緊膚霜:適當取用 「超能全效男性緊膚霜」 並塗抹在兩頰及額頭, 以順時鐘3圈均勻推開 ,清爽的質地能有效滲透肌膚 。 利用簡單的三步驟就能有效抗老,找回男人真面子!

 KIEHL'S超能全效男性抗痕眼霜 14ml NT$1,200 

超能全效男性抗痕眼霜_$1,200 

KIEHL'S超能全效男性緊膚精華 75ml NT$1,900 

超能全效男性緊膚精華_$1,900 

KIEHL'S超能全效男性緊膚霜 50ml NT$1,600 

超能全效男性緊膚霜_$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