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貝克漢與碧兒泉男仕攜手合作護膚品 性感擔綱全球形象代言人
美容保養

貝克漢與碧兒泉男仕攜手合作護膚品 性感擔綱全球形象代言人

2016/05/09 編輯 / Lo Kelly

david-beckham-11-HR

 David Beckham性感代言Biotherm Homme。

 近期被《People》雜誌投票選為「最性感男士」的David Beckham,計劃開發男仕護膚產品,於是終於如願跟萊雅集團LUXE美妝事業部  (L'Oréal Luxe)旗下品牌Biotherm Homme和Seven Global,即David Beckham、西門.富勒 (Simon Fuller)與利標品牌(Global Brands; SEHK:787)建立的合資企業,今天宣佈進行前所未有的長期合作,共同開發男仕護理系列產品。對於合作相關護膚和日常護理產品系列將在2017年推出。 

除了合作護膚系列外,David Beckham也成為Biotherm Homme首位全球形象代言人,他為品牌拍攝【活泉多水系列 (AQUAPOWER)】形象廣告,將在6月網上播出。對於這次與Biotherm Homme合作,David Beckham表示:「我很高興能夠和Biotherm Homme攜手前進。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一直都考慮開發一個護膚品系列,直到遇見Biotherm,將這一切實現。他們和我一樣具有雄心壯志,我們現在希望很快就能向所有人展示我們的合作成果。」而針對此次的首度合作,Biotherm總經理David Fridlevski說:「此次和David Beckham的合作將會改變男士護膚領域的格局,並將加強我們品牌的領先地位。這是像David Beckham這樣富有成就的男性名人首次開發護膚品系列,我們很榮幸能成為被Beckham所選中的合作夥伴,幫助他發展其護膚理念,我們現在非常高興歡迎他成為我們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