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防曬做好 皮膚沒煩惱
美容保養

防曬做好 皮膚沒煩惱

2017/06/20 編輯 / Chu Pattie

夏天到了,喜愛戶外運動的君子們也別忘了要注重防曬,在這火辣辣的天氣裡,紫外線所造成的皮膚傷害除了會變黑之外,其他影像更是遠大於你的想像,再加上紅外線、空氣污染的影響,除了有害皮膚的建抗,還會加速皮膚老化速度。連金鋼狼休傑克曼都受紫外線的傷害得到了皮膚癌,大力提倡所有人記得要防曬,因此君子推薦3款防曬乳,就算再怎麼懶惰,還是聽話乖乖地擦上吧!

 123

Clinique輕感礦物臉部防曬乳SPF30 倩碧全新推出的防曬乳採用全新物理性純礦物防曬科技,能夠打造如空氣般輕盈的防曬保護層,擦上後能夠保持肌膚清爽不油膩,此外,還不含致痘性成分,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大膽地使用。

【dermalogica 德卡】陽光防曬乳SPF50 protection50 sport spf50 156ml NT$1,680 

dermalogica陽光防曬乳 SPF50德卡推出的這款陽光防曬乳臉部與身體皆適用,通過美國FDA高抗水性測試達40分鐘,即使在水中待久也不必擔心防曬乳消失,非常適合喜愛衝浪和潛水的君子們使用。

 金靚白水感防曬乳SPF50+PA++++_80g_580元 

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 SPF50 DHC為了防止討厭的黏膩感,特別打造了這款全新的防曬乳,同時含有水分的高分子美肌成分,在對抗紫外線的同時,還可以保養肌膚,一舉兩得。 只要有擦防曬,也是需要卸妝的,不然防曬產品殘留在臉上,反而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因此也別忘了要把防曬卸乾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