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明星御用!來自紐約的新銳品牌HAZE
STYLE

明星御用!來自紐約的新銳品牌HAZE

2017/04/21 編輯 / Lee Paris

HAZE由紐約獨立設計師Min所設計,在大學時涉略廣泛,無論珠寶藝術、建築、商設等美學涵養皆表現亮眼,畢業後的他為紐約眾多品牌擔任眼鏡設計師,於2013年創立HAZE。Min的設計靈感主要因為從小在建築師父親的薰陶、於大自然鬼斧神工及東方中國傳統建築風貌的多重啟發下,衍生出俐落線條及精雕細琢的極簡主義,品牌風格猶若多元風貌的紐約,既前衛瘋狂但又詮釋著獨特的誘人魅力,深受藝人、名媛喜愛。

201704210251 

Ellenorkim及楊冪。 Haze的靈感來自於流動的建築,利用線條去創造形狀。Haze使用頂級義大利板材Mazzuchelli 1849頂級醋酸纖維全手工切割製成,擁有如大理石、花崗岩般獨一無二的紋路,即使長年使用,也可保持通透光澤,戴起來十分舒適,100% 採用防護 UVA / UVB 的 CR39 鏡片,並以科技貴金屬"鈦"來做鼻葉,活動式金屬鼻葉不僅可靈活調整角度,提供穩固支撐力外,還相當伏貼於各種臉型、不易氧化。

201704210252 

左起為胡歌、楊洋、李璨琛及陳學東 HAZE-ARCH 

HAZE-ARCH HAZE-EAVE

 HAZE-EAVE HAZE-EDGE 

HAZE-EDGE   本文由藝術國際精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門市資訊請掃描下方QRcode。 HAZE販售地點